我這一次可以減肥成功

實在是自己這一次真的有下了很大的決心

加上碰到對的醫生輔助.

自己有好好的調整了自己吃東西的方式

針對大家的問題.

我整理了一下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1.薇晶中醫(板橋店)
   
   薇晶中醫板橋店網址
http://wei-jin.com/login.php

  
薇晶中醫診所-板橋院區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2段231號2樓  
電話:02-22558186 

   我是給院長謝醫生看診

   她是一位女醫生.先跟大家說一下.
   
   謝醫生是一位很專業.也很兇的醫生喔

   有決心想減肥的人.可以給他看診.

   但是若你還不是很確定.建議你下定了決心再去
 
   若是你沒有好好減肥.會被醫生罵..

   我在診所就有看過醫生罵人..

   身旁也有朋友被醫生罵到不敢去看診.甚至哭的都有

   但是我門胖的人.減肥會失敗.不就是

   缺乏了有人用力的推我們一把吧.

   所以下定決心的人可以去找謝醫生喔
  
   費用方面:
 
   掛號一次100元.一星期的藥是500元

   看一次醫生拿2星期的藥.共計1100元

   診所那裡還有埋線與針灸.

   我有比較過其他減肥中醫診所的價錢

   發現薇晶這裡便宜很多喔

   而且薇晶不會推銷.一切看自己的意願

   這一點我覺得比其他朋友去的中醫診所好很多.



2.我並不是單純的靠吃中藥瘦身
  
   我很努力的再做飲食控制

   請大家從我的減肥日記第一篇開始看起吧

   若是你真的想減肥..

   其實我還蠻常吃美食的..會胖就是愛吃咩

   但是我會在對的時間點吃東西.

   我白天通常讓自己吃的很豐盛

   但越接近晚上我會吃的越少越清淡

   晚上7點過後我通常不在吃東西了

   飲料請喝溫熱無糖的飲料吧

   甚麼飲料都可以.



3.請大家在吃東西的時候吃6~7分飽即可.

  別再把胃給稱大啦.

  所謂的6~7分飽.

  就是你再吃這一口就會覺得飽.

  這就是6~7分飽

  這樣胃會慢慢的縮小

  東西就會越吃越少了.



4.我還蠻常去買小番茄的來吃的

   我很懶..我都買現成的

   不可以加蜜餞喔

   想吃零食的時候.就把小番茄拿出來吃吧








我目前只有想到這一些.其實很多經驗

在我的網誌其他文章啦都有寫出來

真心想減的請自己看一看吧.

積沙成塔..有進步就是好事喔

還有還有~每天早晚都一定要量體重

並且記錄起來.隨時督踀自己

先這樣吧.還有不懂得在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