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發表過關於肥胖紋的文章

因為我自己的無知..

後來也封鎖了那一篇文章

現在我終於弄清楚甚麼是肥胖紋了..

趕緊發表這一篇文章.

讓想知道的朋友們知道一下




首先跟各位先說一下...

原來肥胖紋不是只有白色..

嚴重的話會先是紫色-->淡紅色-->白色

我之前一直以為擦除紋霜..擦一擦就會不見

原來是我誤會了...



因為我在2-3年前藥物過敏時留下大片的肥胖紋

因為是紫色一條一條..

當我開始減肥擦除紋霜時我一直誤會..

想說怎麼擦了那麼久痕跡還是存在..

一直到前2天與美髮院的設計師在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肥胖紋與妊娠紋是一樣的..

嚴重的話會是紫色..再慢慢的變紅色..最後變白色..

白色之後才會慢慢淡化掉變為膚色..



這時我在看看我自己的大腿內側才發現

我的肥胖紋已經變為淡紅色..

正在朝變白色方向走了..

而不是我一直以為的紫色擦一擦就會不見了..

原來是慢慢的變淡...

我真的是誤會太深啦~



趕緊發表這一篇讓大家知道.

當時我有購買2個品牌的除紋霜.

但是我發覺帕瑪仕就不錯用了

因為我還蠻嚴重的.不只會使用一瓶..

所以之前眾使在我搞不清楚狀態下...

我依然一直有在使用...

首先要買帕瑪仕有一瓶扁扁圓圓的除紋霜

(因為外包裝都被我丟掉了.我只能用形容的方式

內包裝都是英文啦...我看不懂...)

這一瓶還不錯用.好像是加強吧.我也搞不清楚...

加上我還有購買帕瑪仕擦胸部的除紋緊實霜

再加上一瓶帕瑪仕瘦瘦長長的除紋霜...

我建議現在再減肥的朋友們..

你門也要開始擦喔...不要等變嚴重了才開始擦..

因為效果真的還不錯..我瘦下27公斤到現在

只有在大腿上方與屁股.肚子.3處有留下痕跡..

大腿內側是藥物過敏留下的痕跡..

在我之前發表的肥胖紋文章裡

我有把腿的狀態照出來..

你們可以自己去看吧

我會把之前發表的肥胖紋在開放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