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呼呼~睡前一量體重是65.1ㄝ

期待明天早上一起床邁向64kg啦




很多人說我是不是過度節食?

其實我並沒有.白天我真的很正常吃

只是現在胃口已經變的好小



胖的時候我可以一次吃2碗麵喔

我超愛吃麵與麵包了

但是減肥開始食量越來越小

也是我自己刻意讓自己減少食物的攝取

從一碗麵就好.到3分之2碗.

在到半碗.

現在頂多吃3分之1我就飽到不行了

因為我秉持者.多吃ㄧ口覺得飽就停止進食



加上我會盡量的吃蔬菜.水果.魚肉

本身我就不愛吃肉.

我就是超愛麵粉類的食物




還有每天一定要去"大便"

以前的我大便不正常

最高紀錄一星期才1~2次左右吧

所以開始看中醫吃藥之後

一開始的大便還是黑色的呢=.=

但是把宿便清出來之後

我變的好輕鬆.

從此之後只要一天沒大便

我的肚仔就很不舒服




2010年10月底去韓國玩時

去之前看醫生不敢說大便不順

害我在韓國第3天才大便

肚子漲的我快難過死了

還透過導遊買韓國的"烙賽藥"

結果一吃下去.我馬上吐出來

可是醫生說過我之前

太過於依賴藥的軟便劑

還被醫生罵

要我自己多吃蔬菜水果.

讓我自己可以正常排便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自己正常排便了

但是只要蔬菜水果一少吃..

就又會大便不順利..

ㄜ...我怎麼一直在談大便




其實大家若是有看我全部的減肥日記

我有一篇po出我每一天的體重變化

第一格是早上體重

第二格是晚上體重

其實我是一天0.1~0.2這數字慢慢下降

重點是我有持之以恆

我很努力的在執行我的減肥計畫

我並沒有偷懶...





好啦~偶而還是有偷吃的時候啦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不要感受太大壓力

我會一直告訴自己.回家就不要再想工作的事情

沒有神麼事情是比我現在減肥還重要

所以我偶而會上網誌碎碎唸一下

加上現在瘦了..有時候會去夜市買一下衣服

盡量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再加上有我親愛滴公在支持者我

讓我更加努力減肥.變漂亮給他看看



這2天網誌出現如此大的變化

讓我又驚又喜

但是我會持之以恆.

努力達到我的目標~50k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