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期待有機會來到60或是往59.x走

結果是令我失望啦........還是60.2

今天早.晚2餐吃的都是同一家店的義大利麵

今天又去吃義麵盒子的義大利麵

也都是與公分食一份義大利麵與開胃菜

但是今天晚餐吃得早.

約5點多左右就吃完了

每天的意外狀況真的很多..

都無法讓我在我想要的時間點吃飯

我只好動點腦筋乾脆提早吃吧..

免得等公忙完..都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吃飯

我寧可提早吃..也不願意拖到7點過後才吃飯

只好看明天的數字啦...

今天雖然都在吃澱粉..但是晚餐很早就吃完了

明天要去看中醫了.晚上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