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一下子吃很少...

過幾天又吃很多..

我還在減肥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沒有謝醫師的中藥..就感覺少了甚麼..

今天排便順利了..

大了3次吧..把這幾天沒上的都排出來了..

今天還去買了好久....沒吃的鹹酥雞..

我真的很久沒吃了..約有8個月了..

其實昨晚就有在"肖想"了

但是已經晚了..就想今天晚上早點去買

但是他們生意太好..我6點鐘去..

7點多才買到.也才回到家..

最近感覺自己好像沒在減肥了..

每天都吃好多食物..

好怕又把胃稱大了...

但是忌口太久了...

每天都吃的飽飽的..

難怪體重遲遲不肯下降..還給我上升1公斤..

不是我不想上來寫減肥日記..

只是現在的我..

已經不像前幾個月那麼努力減肥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寫甚麼..

就當作給自己休息一下嚕..

夏天減肥真的好難減喔..

我雖然飲料都不喝冰的了..

但是我很愛冰淇淋...

夏天沒吃冰淇淋..簡直是要我的命阿..

希望不要胖太多...等到冬天來臨在來努力好了..

加上最近又開始吃西藥..

不曉的是藥的關係??還是天氣熱??

每天人都軟軟的..一點衝勁都沒有...

我還是會盡量努力保持..晚上7點過後不吃東西啦..

我盡量啦...

夏天減肥真的好辛苦...

還是冬天比較好減肥...

天氣冷...人都不想動...也比較懶的吃東西...

(是這樣嗎??我也不確定??

還是看自己已經瘦了這麼多..

失去動力了???)

最近看到我的人都叫我不要再減了..

說我這樣已經夠瘦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想想自己當小姐時都可以更瘦..

因為現在年紀比較長了..所以這樣就好了??

真的是這樣??我也不清楚..

其實自己想再瘦一點..是想說穿比基尼會比較好看..

但是..其實我現在哪有機會會穿比基尼阿...

但是..自己的"愛水心"作遂...

就想讓自己再瘦一點..

但是真的很難...

彷彿從謝醫師那裡畢業了..

體重也跟者卡住了...

若是胖了一點點..

去找謝醫師..會不會被罵阿...

不敢想像ㄟ...

好啦~今天的心中OS碎碎念就先這樣啦..

大家各自努力吧..

我之前就說過..

當我瘦下來的時候..

我會越來越少上來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