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終於快要過去了..

現在晚上有一點點涼涼的.

打從5月從醫生那裡畢業後.

加上剛開始自己有"夭鬼"

這2個月在自我控制體重裡.

似乎慢慢有成效出現..

現在體重還算穩定的在56kg打轉

因為我非常懶惰..還是不運動..

這幾天有在稍稍注意飲食..

加上好朋友來了..

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55kg唷~

畢竟10月要去韓國血拼冬天的衣服了..

我可不想那些韓衣穿在身上還有"繃繃"的感覺..

雖然現在穿的衣服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冬天畢竟天氣較涼..

衣服也會穿的多一點..

還是希望可以穿出"瘦子"的感覺啦~哈哈..

畢竟減肥期間"忌口"了那麼久

前幾個月已經有吃了好多好久沒吃的食物了..

現在天氣又轉涼..

我要繼續努力來打拼剩下的6公斤啦~

加油~加油~

我還是會以輕鬆的方式來做..

畢竟現在的我已經不在是個胖子了..

我不想把自己逼的太緊..

只想要輕輕鬆鬆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