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5月從醫生那裡畢業..

我有很努力的維持.繼續忌口..

但是打從10月韓國回來..我錯了..

第1-先是畢業之後..發現胃口變的太小...

每次自己去吃東西..都太浪費食物..

還是硬吃下去..結果又把胃給養大了..

現在的我又恢復到可以吃下正常人的一份食物..

但是這是不對的...

第2-我又開始再吃零食了..

舉凡是巧克力.餅乾.點心麵.等等

以前愛吃的零食..我現在是幾乎天天吃..

第3-最近更是一星期去吃2-3次宵夜。。

因為又是我親愛的公在誘惑我吃。。

第4-本來已經復胖2公斤..

好不容易控制回去..

結果我又放縱自己...

現在是復胖3公斤..

就是本來已經降到56公斤...

現在變回59公斤..

我真的是好氣自己..

第5-減肥紀錄也沒好好做了..

本來我每天早晚都會量體重..

現在卻是常常忘記...

甚至連會寫在日曆上的數字..都常常忘記寫..

本來我會紀錄在網誌裡的數字..現在都沒在記錄了...


今天又重新看了一下我自己的減肥網誌..

發現我又在做會肥胖的事情了...

我真的不能在鬆懈下去了...

不然距離我復胖的日子是越來越近了...

記得開始減肥時我還跟自己說..減肥真的很辛苦..

我不可以復胖回去...

但是這幾個月我的行為...真的很誇張..

我明明都還沒減到我自己想要的數字50公斤..

我憑甚麼這麼囂張..可以這樣亂吃東西..

我真的太欠揍了...

再對我說..你不胖阿..不用再減了..

請不要再對我說..你已經那麼努力了..可以了..不需要再減了..

請不要再對我說..沒關係啦..你這樣已經很好了..

我沒有對自己嚴格一些..我怎麼可以從8字頭走到5字頭..

所以請不要在對我說我不需要在減了這樣的謊話...

我真的該繼續努力...不可以在放縱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