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日子..我大約有6年以上沒化妝了..這幾年忙於工作..(也是自己懶啦)..這2年很流行BB霜.一直很想去買.但也猶豫了很久..今天終於決定去買了..順便再買一些彩粧品..之前的也都該過期了吧.之前的就丟掉吧..今天買了MAYBELLINE 的BB霜SKIN79 旅行組合包回來試用.發現還不錯用.蠻簡單的.但是太久沒化妝了.發現我手殘了..不曉得是太久沒化妝.還是現在胖的不像樣..就是覺得自己畫的好奇怪..我有拍下來..不敢放上網路上..怕嚇到人.想當年靠化妝也騙了不少人.公就是被我騙來的~哈哈哈.所以他才會常常說我是詐騙集團啦.但是現在的我既懶的化妝.還胖到不像話..我要加油.我要努力回到以前那個令公不放心讓我自己出去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