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好像...已經...大約...有超過..5年以上

沒有在一般的店買衣服了

我當大尺碼店的vip約有5年了吧

終於在今年2011年我又可以從拾一般size

最近在夜市買衣服買的好開心

不是因為便宜..而是我也可以穿一般size

當然有一些衣服現在穿還"繃繃"的

但是沒關係..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很輕鬆的穿下

別小看大尺碼的衣服ㄟ..可是都很貴的..

價位比一般百貨公司的櫃位還要高..

但是胖仔無從選擇..

若是不想只能穿一般T-SHIT..

只能去大尺碼買衣服了..

但是現在我終於可以跟大尺碼說bye~bye啦

這幾天天氣比較回暖

可以穿比較輕薄的衣服

更多人對我說~你瘦好多喔~

連我們大樓打掃的"阿桑"都這樣說

心裡面聽到真的很高興.

但是好怕就瘦到這裡不在動了

這個月已經過了10天

體重一值停留在67上下

加油阿~我起碼要再努力到5字頭

我就可以去百貨公司買我喜歡的品牌衣服

~bye~bye~大尺碼

~bye~bye~胖胖的我

努力回到過去~正妹~的我

回到神麼樣的衣服我都穿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