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發表的這一家

雖然它比較便宜

憑良心說衣服質感比第一家來的差一些

但是沒關係.我工作的時候可以穿就好啦



這件好可愛.他是連身褲喔

我現在就能穿ㄝ

但是有點透..需要加小背心在裡面

還好前幾天在夜市買了不少小背心



這件穿起來很有VIVI風喔

但是我胸部太大了

現在穿起來會把我的胸部切成一半

只好等再瘦一點吧



這件有2色..

我在米色與白色之間想了好久

店員說如果我米色衣服多

建議我拿白色

其實我覺得2個顏色都好看

但是我摳摳不夠了...



這個其實是褲裙喔

再第一家韓貨店有看到類似的

但是第一家單價高

想說這種搭配性的

買便宜貨好了...

不錯看喔.又好搭



很可愛的安全褲喔



這件皮衣也好美.但是這件要很瘦的人才穿的下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還有好多美麗的衣服

以我現在的體重..都不能穿啦

這件我有幫檳榔買唷~他的是駝色(深)

其實我第一眼也是被駝色給吸引

但是後來店員穿這件給我看時

我又覺得這件好美

所以我自己就帶這一個顏色啦



便宜又好搭配的腰封



聽到剩一條...就忍不住買了..



這也是腰封~特別吧~也是剩一條..



接下來發表的是前幾天在夜市所購買的

嘿嘿~趁公不在家.衣服都給她拍拍



這件有穿過發表過了

我的第一件披風式衣服



這件穿起來~也是美的啦



唉唉~這類的洋裝穿在我身上

都變成上衣啦



這件也粉美麗





這件要買的時候好猶豫..

覺得跟某一件很像..

但是我又喜歡這種風格...

就給他敗下去啦



我穿都要搭內搭褲啦...唉唉




還有還有~我突然好瘋皮衣

也買了幾件





這件也是在五分埔買的

不是前幾天說的190喔...

這件貴多了

不敢給公知道



這件是買牛仔褲的時候看到

順便買的.剛好我想要一件粉色的皮衣

這件又帶有蛇紋的感覺

只是我現在還是胖啦



這件也很美麗

看起來簡單~穿起來還不賴唷



不曉得是五分埔與夜市她們當初

在定SIZE的時候身高標準是多少

洋裝我穿在上都變成上衣

太短了~隨便輕輕一彎身體

我的大內褲就要跑出來啦

現在年紀不小了

不像以前那麼敢穿了

OS~想當年在短在露我都敢穿哩

還要努力持續的加油

目標要把這2篇衣服全都穿上身啦

阿~我都已經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