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正在減肥中.但是我的午餐都會吃的還不錯啦~
午餐也是我起床後的第一餐~今天的午餐是去"古拉爵"
我是到三重重新路的家樂福B1享用我的午餐
今天我跟公點的午餐如下~



我的凱隡沙拉~不曉的是不是因為我們是過了2點過後才來用餐
今天的凱隡沙拉料好少喔~只有美生菜~



烤雞肉~也還不錯吃呢~



我的蛤肉濃湯~好喝



公的洋蔥濃湯



左邊是公的無糖紅茶~~右邊是我的抹茶豆奶~少糖.



我的主菜來啦~焗肉醬斜管麵~看起來熱量很高喔~
我沒記錯有8XX大卡



公的墨魚細扁麵~


今天是我們2個人的午餐.雖然熱量都很高
但是減肥真的不能減的太痛苦.不然很快就放棄啦~
我今天就只有吃這一餐.因為太晚吃啦.
吃完都快要5點了.
為了達成我的7點過後不在吃東西
所以我晚上11點左右只敢吃~
一根香蕉.一顆蘋果.
以上這些就是我今天一天所吃的食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