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開始我一直很忙碌店裡的工作

好不容易最近稍微暫時告一段落

打從11月開始我就一直好想吃

鮮奶油草莓蛋糕

雖然我現在正在減肥中.

但是有好吃的東西我還是會吃啦

今天本來預定是要來去苗栗採草莓

想說先來去桃園佳樂訂蛋糕

誰知道..她們竟然不能讓我暫時放在她們店裡

我也不懂為何不行..我先付清..晚上再來拿也不行喔

害的我變成拿了蛋糕只好直接回家了



我是去桃園總店.在民生路上



他的外觀



現場只剩下一個6吋~420元



還買了一個很多網友再說的~波士頓派




蛋糕的斷面圖

食用心得:

老實說是還不錯吃啦..但是我下次不會"刻意"

從台北跑去桃園買...

草莓新鮮..奶油不膩..布丁很Q

海綿太厚..下面鋪的巧克力米是一大敗筆

整體不甜.不膩..只有沾到巧克力米的才變的很膩

可能剛好我也不是很喜歡吃太甜膩的甜點吧

波士頓派:

老實說我覺得普普ㄟ

就是雞蛋放多一點吃起來硬一些的海綿蛋糕

中間是鮮奶油

最上面是奶粉

吃起來口感.乾乾的..普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