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也是我常去吃的店家呢~

昨天只吃ㄧ餐..讓我今天比較早起床

想早點去吃飯

早上10點多就起床了

經歷了昨日恐怖的蟲蟲危機...

今日早點起床先打掃家裡

一邊打掃...一邊等公起床去吃飯

等到約12點鐘公終於起床了...

在等他清醒一下...約12點半

終於可以出發去吃飯了

本來想再去古拉爵.

但是今天是假日

又已經12點半了

古拉爵一定沒位置了..

所以我選擇就近吃飯吧





義麵盒子..店就位在溪尾街附近...

它們的東西還不錯吃..又不貴..

一個人套餐約在180~280左右

很適合一個人自己來吃飯..或是上班族來吃午餐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



公的香腸麵包~這要另外點的.我記得約NT50左右吧



我點的辣雞翅~好像NT100上下吧

雖然我常去吃...但是我沒在記價錢ㄟ

只知道它們東西不貴..還不錯吃





套餐的沙拉~好像有6種可以選擇

我跟公每次都是選和風鮪魚



我的主菜來嚕~焗烤麵

但是我最喜歡吃的還是它們的清炒義大利麵系列

這次想換個口味



公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它們店的吧檯



客滿ㄟ..生意真好...

前菜吃太多...公的麵打包回家當晚餐吃

我跟公合吃ㄧ份我的焗烤麵

中午吃太飽...害我傍晚的時候還不餓..

但又不能不吃..怕向昨天一樣

就把公的培根奶油麵

微波加熱一下..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雖然我在減肥..但是我還是堅持
 
  每隔幾天.還是要去吃好吃的啦~

加油~我要努力減肥..夏天來穿漂亮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