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73.JPG      

這一趟日本行.其實我還玩的蠻開心的..但是回來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遲遲沒有心情來寫遊記..趁者今天..天氣好.心情也還OK..

加上喝了一點清酒..就讓我娓娓道來這篇日本北海道的旅遊吧

當天一樣是我親愛的送我到機場..一夜未眠...在台灣我本來就是夜貓子

當天凌晨我們還跑去我們常去的飲茶店吃宵夜聊天勒..XD

這是我日後愉快的5天北海道行發胖的開始

DSC03084.JPG    

這一次北海道我選擇的是大興旅行社

導遊:張芷瑄

年輕的導遊

第一天一大早機場集合就出發啦!!

DSC03104.JPG    

第一個景點金森昌庫

DSC03097.JPG    

這是日本發生大海嘯那一年水淹到這裡.

我身高165.這高度大約有我一半高再多一些

日本東北地震.這裡是北海道南部2邊距離很遙遠ㄟ

可想而知當時在東北有多麼的可怕

DSC03109.JPG    

這裡是函館區公會堂.這裡我個人覺得還蠻無聊的啦@@"

DSC03145.JPG    

接下來就是搭纜車看涵館夜景了

我們還蠻幸運的.天氣還不錯.看的還蠻清楚的

這已經是盡我相機所能拍出來的了

晚上住涵館平成館

我們4天的旅館天天都有溫泉泡..

我前3天我早晚都會去各泡一次..

順便看不同的男女湯位置..

我還蠻喜歡平成館可以看海這一天早晨泡湯的感覺

好舒服.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