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標是大湖採草莓喔

這一次的假期我們行程排的很少..

一天基本上只有去一個地方...

就是想出來兜兜風...



一早起床..剩下一些時間在努力的拍照吧...

這裡真的好美...親愛的幫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接近中午離開清靜農場..直接殺到苗栗去採草莓吧..

從埔里到台中親愛的要測試它的愛車一公升可以跑多少公里



這就是最佳油耗..他得意的一直要我拍照

在苗栗先找一家客家餐館吃飯...

我發現網路介紹的一些餐廳真的很不能相信ㄟ...

除非是自己常看的一些達人推薦...

若是隨便找的店...這2天一共吃到2家網路推薦餐廳...

真的令人很ooxxooxx..

久聞苗栗大湖的草莓文化館...只能說~~~~~失望阿...

還是隨便拍拍照就走吧...



這裡真的很沒有東西可以看...

不過草莓園就很棒了

大推~~~阿松草莓園~~~



它的外表真的很不起眼...但是草莓品質真的很棒...我後面的是老板娘..

老闆夫妻都很古意喔~

我跟親愛的採了一籃草苺我們就累壞了...天氣太熱...我們就請老闆幫我們採啦



天氣真的很熱...結束這個行程我們就回台北嚕...一路上該送回家的伴手禮..就順便送回娘家啦

草莓園是我的FB有加入~大湖旅遊網~這是她們推薦的草莓園

她們會依照每日店家的狀況做不同的推薦

很建議先去加入她們的粉絲團.  在要出發採草莓之前LINE問她們當日的推薦

就可得到當日最棒的消息喔~真的很推這個網站..他是一個官方網站

結束了這3天2夜的行程~

前2日親愛的又詢問我下次想去哪裡~讓我又驚又喜~

我從來沒有這樣生活過ㄚ(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台詞)

這10多年來親愛的一直努力工作~我以前都會抱怨他都不帶我出去玩

結果現在是一年出去玩2次ㄟ~~~~現在再計劃下一次的旅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