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多新衣服

但是最近天氣實在很差

買了許多新衣服都算春裝吧

昨天去公司.我們小實姑娘

還一直偷看我.嘿嘿

只要我一走進去~就一直偷喵我啦

現在的我都穿新衣服去工作

偶而在加一些大尺碼的衣服

畢竟我還有一些大尺碼

現在還能加減穿.

想等天氣再穩定一些

再去多買一些新衣服啦~哈哈

現在換了一般SIZE的衣服穿

不管走到哪裡.大家都說~

你變好瘦喔~

我都回答說~

我只是變瘦...還沒到很瘦啦

畢竟瘦了22kg...

有長眼的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趁今天白天還有一些些好天氣

再穿一件新衣服.

晚上回家再拍一張照片啦



今天早上量的體重~65.4啦

跟前2天發表的一篇只有在瘦了0.3kg

但是有瘦就是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