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自己好像慢慢的可以穿一般的衣服了.

我就像得了失心風...

每隔2天就去夜市報到..

一直在瘋狂的買新衣服..

但是我把大尺碼的衣服都收起來了阿..

不買一些衣服就沒衣服穿咩..=.=

(嘖嘖.......我又開始在找藉口)




有一些衣服現在穿.

還是有一點"磞磞"的啦

但是這些都是我再繼續努力的動力阿

為了穿漂亮的衣服.

為了找回我的"青春肉體"




還好每當我說要去夜市的時候..

公都沒說甚麼..

讓我更肆無忌憚的買~



今晚也是..外面冷冷的.還下著毛毛細雨.

我還是想去夜市買衣服

前幾天在夜市買到好看又好搭配的背心.

讓我今天又想再去買幾件.

買一些不同顏色款式..

當然都去到夜市了.

怎麼可能才買背心

又買了幾件上衣.洋裝..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以前的我那麼敢穿啦

太短的不要..不然就當做上衣配褲子..

其實我還想買短褲..但是現在還是胖..

不夠瘦..等我瘦到5字頭..

我一定要去買短褲啦~

找一天在把新衣服拍一下照片

在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