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天要吃2次西藥..

不吃藥身體痛到根本沒力氣..

但是體重也一天一天的往上升..

今天傍晚約5點半吃完晚餐..

回到家先量一下體重..

竟然給我爬上61kg...

我都快昏倒了...

現在是怎樣...




今天很早起床..

早餐吃了1碗麵線+幾口的韭菜盒..

吃了一隻義美霜淇淋..

午餐吃了自助餐..

青菜+肉+吻仔魚..

一小碗白飯.

下午談事情吃了約2塊蘿蔔糕..

晚餐吃潤餅..

這是我今天一天所吃的飲食..

但是一切都在5點半以前結束...

剛剛約10點鐘在去量一下體重..

現在是60.5kg..

這2天早上體重數字都在59.x




減肥真的太辛苦了..

想說瘦下來了..讓自己輕鬆一下..

吃ㄧ些好久沒吃的東西..

5月20日從醫生那裡畢業..

之後我還有瘦下1公斤..

但是這個月初開始..

到今天6月13日我已經胖了2公斤啦...

嗚嗚...看來我還是要繼續減...

繼續上來碎碎唸了...

決定了...這個星期5早上我要去找謝醫師了..

被念也要去...我要請謝醫師救救我...

沒有他的督導...他的嚴格...

我很容易會放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