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辛苦的減肥之後..

只是"稍稍"放縱一下自己..

就會復胖呢??

唉...瘦下來之後的維持真的很辛苦..

感覺好像要一直維持減肥時吃東西的方式ㄟ..

天ㄚ...本來以為瘦下來以後..

可以開開心心的吃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阿...

從薇晶畢業以後.

我扔然維持早晚量體重..

隨時注意自己的體重數字..

才會被我發現我胖了2公斤啦...

今天很乖只有吃2餐..

第一餐是炸菜肉絲麵(半碗)

然後天氣熱..

喝了一碗綠豆湯

(沒辦法我們這裡有一家豆花店

他的豆花.綠豆湯都超好喝)

晚餐去爭鮮報到

今天吃蠻多的..

但是都是小菜居多..

我今天吃了鮮蝦壽司2盤.

洋蔥燻鮭魚我吃了有3盤吧..

蘆筍手卷1個.鮮蝦手卷1個..

生蝦一盤..

今天吃的有點晚..

7點半左右才去吃..

但是回家馬上量體重..

呼呼~還好..數字不會太難看..

這幾天乖乖吃我的減肥餐吧..

看看星期5能不能回到57kg..

不然只能請謝醫師幫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