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下來之後的維持...真的很難...

尤其是忌口太久了...

看到好多好久沒吃的食物..

簡直讓我這陣子向瘋子一樣...一直在亂吃...

終於在今天早上..我以往固定的日子..

去尋求謝醫師的幫忙...

還好謝醫師沒有罵我...

我有跟他說我又開始吃西藥...

加上自己嘴饞...

這陣子變胖了...

我有請謝醫師一定要幫我加軟便劑..

這陣子這個問題很困擾我..

雖然有上一些出來..但是感覺很不爽快..

今天開始吃東西前要開始吃中藥了..

好久沒吃了...感覺好特別...

畢竟這樣的飲食方式我已經連吃了8個多月..

謝醫師有跟我說要我自己忌口..

別太依賴藥物..

但是...就是嘴饞...才會胖阿...

今天第一餐..

漢堡王早餐漢堡+熱紅茶...(一個月沒吃了..

以往只有去看診的時候才吃..)

第2餐..

爭鮮迴轉壽司..5點鐘就吃了..

今天吃了

一盤蝦壽司.

一盤蛋壽司.

一盤蘆筍手卷.

3盤洋蔥鮭魚.

一碗味增湯.

一些秋葵.

這些是我今天的晚餐..

等等還有一些事情要忙..

希望別讓我"夭鬼"上身阿...

希望這次可以在瘦回來..

真的不敢亂吃了...

這半個月快嚇死我了...

回胖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