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幾天看女人我最大所得到的訊息

去中藥房就可以買到所有的材料了

1.決明子(要沒有炒過的喔)1包約50元

2.枸己(紅色.小小顆)也是買個3-40元就好了.

3.菊花(也是買的4-50元就好)

以上材料都很便宜.

這些材料就可以喝很久了.

我是用茶壺(泡茶用的)

加以上的材料.都各抓一小把

(茶壺的濾網能放的下為基準)

第一泡用熱水先沖過.就倒掉..

我們要喝的是第2泡開始..

加滿水放個15分鐘再倒出來喝..

可以回沖個3次左右.

就以自己覺得沒味道為止..

我現在拿這個飲料當水喝..

我本身不愛喝甜的飲料..

要是覺得要有點甜才愛喝..

可以加一些蜂蜜..

溫熱喝加蜂蜜可以加速排便的效果..

但是我是都是喝冷的啦..

因為第一杯泡出來後.

我會加水放在旁邊.

等喝完就可以有新的馬上加.

我喝了5天

但是這一招等以上的材料喝完

就該停止了喔..

不能讓自己的身體去習慣了..

這樣會沒用喔..

還有阿..我發現我連喝這幾天

體重沒有再往上走ㄟ..

還不錯啦~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