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破6大餐終於來啦

雖然拖了一段時間

但是沒關係.有吃到就好

本來以為要去"長角96"

到了邊界驛站發現不用等太久

公就說~每次來都吃不到這間

每次來都那麼多人在排隊

今天就吃這間好了

所以我的破6大餐就決定是邊界驛站啦

先來一張招牌照



天氣很好~拍的還蠻清楚的



沙拉~有2種醬..鹹的那種不好吃...還是千島醬安全點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炸魚薯條

還不錯吃啦~好大一盤...



我的主菜來啦~牛肋條..就是無骨牛小排啦

有夠油的...我不喜歡...我才吃半條左右吧



公的24oz的丁骨...



雪花牛排...

某某小姐是說還不錯吃啦






還附有麵包..跟飲料..

公的丁骨還附有一個起士蛋糕

我們還另外點了熱的蘋果派

憑良心說...

我跟公都覺得長角96比邊界驛站好吃太多啦

照道理說..2邊以前是一樣的老闆

進貨廠商應該是一樣的

但是不曉得ㄟ..

邊界驛站的肉質好老..好油..

加上我覺得她們的服務不好

邊界驛站...來一次嘗鮮就好啦..

下次想來三芝吃牛排

我跟公還是會選擇..長角96..

大家不要被邊界驛站排隊的人潮給欺騙啦..

長角96比這裡好吃太多啦




這天在邊界驛站這一餐..

整體而言...

只有炸魚薯條與起士蛋糕好吃而已

連蘋果派都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