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跟公也很常去吃

不過因為我在減肥中.

減肥到現在好像只有去過2-3次吧



我們習慣去南京新生北路口這一間他位在2樓



今天一共點了2碗拉麵+2個小菜+一瓶雪碧(公的)



每次拍食記我常常忘記先拍照..

老是吃了幾口以後才想起來

今天我點的是--香蔥拉麵



公的--肋排拉麵...



其實我現在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它們家的一碗拉麵

我才吃了半碗吧..就吃不下嚕

這一餐很早吃..我們約下午4點半多左右就到了

吃完也不過5點半多

我門將車子停在對面的林森公園停車場

今天天氣還不錯.

趁天還亮...請公幫我拍一些照片




這張拍起來我自己都覺得還蠻漂亮的~

等等在來po一篇將今天拍的照片都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