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間涮涮鍋

是我最近很愛去吃的一家店

他的位置在南西三越2館(以前的衣蝶)

地下一樓

它們在京站也有一家分店

但是我比較愛南西三越這一家



一下樓梯就會看到了



這是他的菜盤..

很簡單.但是很美味喔



這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肩頰牛肉

油花剛剛好...肉質真的很棒^^



它們家的沾醬跟一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沒有沙茶醬(你要的話也是有啦.與服務員說)

但是另外提供的是芝麻醬

就是左邊這一盤

沾牛肉吃.真的是絕配

雖然我在減肥.但是我真的無法抗拒它們家的火鍋

我最誇張是一星期去5天...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沒有變胖喔

因為我只吃青菜.豆腐.與牛肉.

他也有提供麵.飯.冬粉.3選一

但是我都不吃..

因為吃完我想吃的..就已經讓我飽到不行啦

它們家的湯頭也很清淡..

有的涮涮鍋吃多了口會乾..

但是他家的不會喔

真的很清爽..夏天吃ㄧ點負擔也沒有喔

對了..它們還有提供飯後甜點..

今天忘記拍了...

夏天是仙草冰.冬天是紅豆湯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