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草莓你還受的了嗎....

星期6在奇摩首頁看到..

這畫面就一直圍繞在我腦海..

今天中午一起床~就馬上給他衝去啦



天ㄚ~一到現場看到這人海

今天是星期一...下午2點鐘左右ㄟ

是怎樣一堆人都不用上班嗎...

1店.2店都客滿..

本來心想我是要等多久阿...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不用等..坐吧抬~喔耶

突然發現一個人吃飯有這好處ㄟ



這是他們的菜單...一開始我以為是報紙呢...



天ㄚ...每一樣我都好想吃喔..



從昨晚開始就沒吃東西了...肚子快餓死了..



這是我點的法式田園鹹派~真的好好吃喔...向鹹的布丁

其實我當初一直在總匯三明治與這鹹派之間一直猶豫...

最後還是選鹹派吧..畢竟這比較少吃到..

真的好好吃啦~~~~~~~~~~



將將~這是我的第2樣餐點~草莓奶油鬆餅

雖然一個鹹派下去我已經飽了..

但是我當初會想來就是衝者這個鬆餅阿..

吃了一塊鬆餅我就撐到不行了...還是努力吃下2塊...

(要是我還在85公斤的時候..我應該有實力吃掉它吧...)

剩下的只好打包回家...

但是真的真的~~~~~~好好吃啦





這是我點的伯爵茶
...因為鬆餅已經是甜的了..我沒有再加糖了..

伯爵茶+草莓鬆餅~~~~真的讓人好銷魂阿~~~~~



這是他們店內的冰滴咖啡~

但是我沒有很愛咖啡~所以只有拍下來給有興趣的人看吧



看看店內滿滿的人潮...光服務人員我算了一算約有15位ㄟ

看看他們生意有多好阿..



今天是星期一的下午ㄟ...

這人潮真的有嚇到我了...

今天一整天就吃了一塊的鹹派.與2塊的草莓鬆餅..

讓我從下午飽到現在...晚餐也不用吃啦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就是新光三越南西三館那一條巷子進去

第一個巷口右轉..你會看到滿滿的人潮..

就表示你到啦~

真的跟大家大力的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