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穿新衣服~照例自己又在自拍啦~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吃了米朗琪的餐點~

等等再來PO食記

這件橘色西外當初買的時候好猶豫呢~

但是大家都說我穿起來好看~

韓國今年流行在西外或是軍外上面別上帥氣的胸針

我也買了好幾個.有機會再慢慢拍出來給大家看

膝上靴是年初的時候買的 NINE WEST 去年秋冬款

當初看麻豆穿起來有到膝蓋以上

但是我穿起來剛好在膝蓋..

讓我覺得不夠長ㄟ...



裡面的粉色襯衫也是韓國買.

但是褲子就是今年夏天買的花瓣褲

其實今天穿這樣有點熱..



這個美麗的髮窟也是韓國買的啦~

原諒我沒化妝~

只是po出戰利品



看到我手上的小香包嗎

也是韓國帶回來的啦~

韓國真的好好買...

真的還好想去....

(我會被我公給唸死.....明年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