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這排骨黑黑的..真的是很好吃...

這家芳園隱身在三重的小巷裡已經很久了..

但是滋味真的很棒..價錢比一般的排骨便當要貴上許多..

但是吃東西..好吃是最重要的..

我的文筆不好..但是我愛吃..

所以以前才吃到嚇死人的體重...

縱然現在已經減肥成功...

但是我無法放棄吃美食阿...

只要注意吃的時間點..與食量的控制..

我相信我還是可以繼續吃美食..但是不復胖喔.



看看這滿滿的菜...



這是我幫我公買回來的控肉便當

我不愛吃控肉...但是她們家的我愛...因為肉滷的好入味阿





店裡只有5種便當..大家有看到價錢了吧..



店小小的..不大...但是他的飯菜香卻有媽媽的味道喔..

跟一般便當店的飯菜香是很不一樣的..



在店裡常常會聽到老闆娘在碎碎念老闆喔

其實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家店只有老闆與老闆娘在經營...

所以她們很用心的再做餐點喔...

真的是辛苦她們了...



這是他門在外面的招牌



他的位置在正義北路上..



正義北路上的麥當勞正對面的巷子裡..

忘了說..最好是中午的時候去吃喔...

因為老闆娘炸的排骨最好吃..

一般我都是要炸酥一點..

老闆娘身體不好..

晚上只有老闆喔




店名: 芳園排骨

電話: (02)2983-162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6巷14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00-19:3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