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其實這家拉麵店..我找好久了...

最近終於看到比較仔細的店址.與店內介紹..讓我去嘗試了一下

他是一家專賣日本味增拉麵的店

店內的湯頭分為三種信州.九州.北海道.

三種湯頭不一樣..我這次點的是信州味增蔬菜拉麵

我還有+點一顆蛋.

日本的味增拉麵味道都偏鹹..

但是我不喝湯(原諒我還在減肥中...我知道拉麵的湯頭最重要了..)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跟你說..

若是覺得太鹹可以跟她們要清湯沖淡鹹味..

但是我就是想吃道地的日本拉麵阿..





一開始她們會附上這種沙拉...這沙拉真的好好吃...

我還多加點了一份...高麗菜與小黃瓜清脆到極點..



這是味增布丁..帶有一些些鹹鹹的味增味道..真的只有一點點..



這是她們的菜單..





店內的環境..很有日本味道吧





別看他大門好像很厲害...憑良心說..我開車從這裡經過好多次了..

都沒被我發現過....真害阿...

還好後來我有了正確地址..才讓我找到..



店名:  旺味麵場

電話: (02)2571-1678

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0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00~晚上22:00(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