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不錯

下午忙完店裡的事情

就準備來去吃晚餐吧

晚餐內容我po在食記了

現在把停車場上方公園拍的放上來吧

今天穿了還是新的韓裝

很適合今天的天氣喔

薄荷綠~好美的顏色

我很愛這種粉粉亮亮的顏色



好久沒拍照了..都不會擺姿勢了



我自己蠻喜歡這一張的








這張好像也不錯



.......腳怎麼會擺這樣..







平常沒啥事我是不太化妝的..

因為我現在瘦下來了...身材曲線很明顯了

我平常生活又很簡單

就是家裡----店裡---公司

就這樣...我也很少出去玩..

買了這麼多漂亮的衣服..也只能在這3個地方晃晃而已

不過今天天氣好.心情也不錯.

在加上穿上新衣服.美美的來拍照~~~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