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瘦下來後.我就好愛買韓國服裝

今天穿的這件也是網路上買的

*灩遇銘品YUMP*韓國品牌旗艦店

這一間網拍的衣服

是我現在最常逛與購買的衣服

她們家標榜的是韓國代購.正韓貨

上一次發表的一件薄荷綠也是她們家的衣服

她們家的衣服真的都好美喔

加上最近我想換個新髮型

今天就去美容院換個造型吧





這樣清楚嗎=.=這是我自己在廁所前面拍的



嘖嘖嘖......看看我的上衣部分快爆開了.....



我還是不愛化妝這張是美容院裡的妹妹幫我拍的




而且神奇的事情來了...

今天回診..晚上回家馬上量體重

我竟然是61.5ㄟ

天ㄚ....打從這個月8號以來

我從來沒有在晚上出現過這個數字

讓我好開心喔

這樣明天我有會下看60.Xㄝ


屋~呼呼呼~真的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