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生日.

所有的人都要回家吃飯.

給爸爸祝壽.

回到家時間還早.

就找公到家附近的小公園.幫我拍照片

今天我有化妝喔.

上次家裡面的人看到我是過年的時候

現在更瘦了.當然要回家炫耀一下阿

果然我一回到家..大家都愣住了..

都認不出我了..哈哈







手上那是公送我的禮物^^~哈哈



看看我大小眼多嚴重阿...





今天要回家吃飯.公有稍稍整理一下啦~鬍子有整理過..



放個幾張意思一下.剩下的在相簿裡面.

今天家裡面的小朋友還對我說~

小阿姨~你這樣好像模特兒喔...

真是嘴甜的小朋友~

哈哈~今天雖然吃不少東西.

但是我都沒吃澱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