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天氣非常好

那就來把新買的韓衣穿出來逛一下街吧



上個月在五分埔買的.質料也好.穿起來又超有型 62.2kg



來個近拍特寫吧~項鍊我自己搭配

一直想去買更誇張一點的項鍊

之前都沒買到..星期日去逛街有被我看到

下次在拍吧



接下來是光療指甲

昨日去夜市把之前的光療指甲換一下款式

剛好指甲也長了.



這是我自己的指甲喔

我的指甲非常容易斷又軟

打我有記憶以來我自己的指甲

從來沒有這麼長過

這在三和夜市做的不貴喔

我有+圖案所以一共是~800

很漂亮吧




光療指甲與水晶指甲最大的不同是

水晶可以增加指甲長度

光療不可以.

水晶可以做任何誇張的樣式

光療比較適合秀氣一點的樣式

加上是自己的指甲

就不用擔心指甲長了以後

一個不小心會去折到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