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阿不是說小紅走後

體重比較容易下降??

但是我好像真的不會ㄟ

反而是小紅來時體重會下降..




這幾天早上卡在60.2已經連續第4天啦

這幾天有點忙...忙甚麼??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昨天星期5因為去看醫生.有吃早餐

所以第2餐在下午3點左右吃完..

但是也因為已經3點了..

又陪公去吃福勝亭..炸豬排...

讓我不敢吃晚餐了...




結果今天早上還是60.2...

真的是很讓人點點點....

今天一整天也悶悶的...

本來我自己計畫好要做的事情..

又因為公打亂...

結果他也不太高興..我也不太高興..




今天第一餐吃的是四海遊龍的鍋貼..

已經隔了22小時沒吃東西..

我好餓...非常餓...

吃了8個鍋貼..2顆水餃..

幾口的酸辣湯..(根本沒吃飽)

下午回新店去把一些要給家人的一些物品

帶回家..順便帶壽司狗來去走一走..

本來想去寵物公園的...

說是在新店...但是根本找不到..

就改去陽光運動公園了..

等等另外po一篇有照片的吧




晚餐呢...唉....一直到7點多才吃..

今天去7-11買了一個沙拉.

3個關東煮(烤豆腐.白菜.玉米)

2顆茶葉蛋..我只有吃ㄧ顆..

另一顆就沒吃了..

吃完已經快8點了...

真的讓人超不爽的...

中午也沒吃飽...晚餐又因為太晚了..

只好吃7-11..




今天一整天簡直是亂七八糟的一天...

好像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想做的事情又完成了幾項呢??

我有我自己的做事步調..

不要老是要我配合...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