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量體重數字來到59.8..

但是我不是很敢確定..畢竟是第一天...

昨天只有吃ㄧ餐.吃了小火鍋...



說個笑話給大家笑一笑

昨天我去吃火鍋..因為我在減肥

所以我的菜盤都只要青菜跟豆腐.

但是呢店員卻送來了一盤只有青江菜與豆腐

我說:高麗菜怎麼不見了?

店員:你不是只要青菜?

我說:高麗菜不是青菜嗎?

店員:高麗菜有個高字阿....??

我說:點點點.............

突然店員發現了甚麼...

趕緊說...我馬上幫你處理...

坐在我旁邊一個媽媽帶兒子也在吃火鍋

大笑到不行...還跟兒子說..等等跟阿姨說這個笑話..

笑話結束...=.=




因為體重已經連續4-5天都在早上卡在60.2

所以我昨天決定吃ㄧ餐正餐就好.

晚上頂多吃水果..

結果早上也只有來到59.8...

今天午餐吃了半個便排骨便當

晚餐來去吃雲南味的泡菜鍋..

但是我今天5點多就吃晚餐..

不到6點就吃完啦...

希望明天體重數字不要爬回6字頭阿...




昨天晚上在家裡自己練習化大眼妝..

我真的好不習慣...

大白天畫這樣真的不會很誇張嗎??

等等PO一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