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天氣好.就想穿漂漂亮亮的出門啦

今天把當初買的一件韓貨洋裝+小外套

剛買的時候..洋裝拉鍊還拉不太上來勒..

會被我背後的肉肉給擠住.

小外套當初也是穿來繃繃的.

現在已經都可以穿啦

雖然我還是覺得有一些些緊..

但是我相信等我更瘦.一定會更鬆的啦


















這張拍好才發現有點模糊..




接下來是今天出門上班穿的衣服

上衣是*灩遇銘品*YUMP.她們家的衣服

因為我不會向一般網友會使用連結

所以我只能打出她們的名子.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

褲子是我自己去夜市買的

鞋子也是網購..因為我腳很大

大尺碼的鞋還是網購才有貨.

有時候夜市買的鞋有一點點小.

但是覺得不錯看.有時候還是會硬買啦
















天色已經晚了..拍照的燈光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公只幫我拍幾張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