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家化妝那一篇.

被店裡的某人嫌說我眼睛太小啦...

可惡...還叫我跟正妹學習化妝...

他才2x歲..我都3x歲了...拿我跟他比

我天生小小眼睛咩..

正妹他本身就大眼睛...

只是化妝前後當然差很大阿..

我們都馬說他是~詐騙集團啦~哈哈



這位就是幫我畫眼妝的正妹

今天我們的重點就是在眼妝

我跟他說要幫我把眼睛變大...

要跟他一樣變大眼妹...

這是在星期5晚上發生的事情

我還威脅他沒幫我變大眼妹..

我就要把她畫成如花..po在網路上啦~哈哈

他好緊張...說他幫人化妝的第一次獻給我了..

結果我們在那裡搞了約2小時

發現我的問題是在"假睫毛"

因為我習慣自然淡淡的妝扮與自然的睫毛..

但是正妹都是用濃濃的假睫毛

加上深深.大大的眼線..

剛幫我畫完..我整個好不習慣...

我覺的妝好濃厚..

大白天這樣不會很怪嗎???

但是其他人都說不會...

加上我又是大小眼...

化粧後更明顯...

我們還故意在2個眼睛戴不同的睫毛..



只有畫眼睛而已....2邊假睫毛還不一樣...



這次把上一張圖的睫毛交換.大小眼就沒那麼嚴重了...



這樣有沒有更明顯???但是難道我出門2邊都要戴不同的睫毛了

畫2小時左右的眼妝..讓我好累...





最後來一張全身照...忘記縮小腹..我的大肚子跑出來了

好啦~我以後都會戴這種誇張的大睫毛啦...

眼睛小又不是我願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